豆腐鱼🐟

Kradl_霺昕:

胖球队梗 转自知乎
【选自多个回答 联系不到答主】
冒昧地搬过来了
没别的目的 就是想让大家更了解一点胖球队的他们
嗯顺便给大大们提供一点素材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“许昕是一个后劲很足的球儿。” “其实我觉得冠军应该都分散一下,你一个我一个,大家都高兴。” (宇宙第一解说杨大妈经典语录)

2.就算我们今天输了,也要溅他们一身血。” (张超语录,大哥你们只是在打乒乓球而已啊…)

3.据说鹿特丹世乒赛后很多人都盼着张继科再拿一次冠军,他们并不关心对手是谁、怎么赢的 因为他们只是想看他撕裤子

4.让我们来聊一聊我们的好朋友水谷隼吧。 10年世界杯半决赛,水谷隼对张继科3比0领先,第四局又追分至8平,央视见赢球无望就把直播给掐了,结果张继科绝地反击连扳四局拿下比赛,到决胜局水谷已经神志恍惚,这场比赛也在他青涩的心灵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。 于是后来水谷小哥表示,如果能来中国和马龙张继科一起训练,他愿意推掉一切安排并且自掏腰包。 某记者采访水谷:你觉得你哪一点强于张继科呢?他思索良久,答道:我有两个可爱的女儿。 然而在2016年,悲剧再次上演。科威特公开赛水谷隼对阵许昕,在决胜局10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许昕连拿8分落败,赛后他在脸书上表示自己有“想死的冲动”。 真是伤感。

5.老梁曾经一次节目说过,有一年老瓦来中国,喝多了,躺在街边,警察把他带回去,他嘴里只会说“刘国梁”。最后还是老蔡带着老刘把他带回去的。

6.有一次比赛,张怡宁没看比分,打到10比几,以为结束了。 7.孔令辉和刘国梁好像是同时从省队进的国家队,然后一起因为惹祸被开回省队,又大概同时第二次进国家队。
8.刘国正那年和韩国队团体赛,挽救七个赛点,一战成名。央视放过一个介绍他的短片,蔡猛的旁白,第一句是“刘国正,和刘国梁没有什么关系。”(如果没记错,刘国梁的哥哥应该是叫刘国栋)

9.老蔡还是球员的时候,有一次团体比赛,我忘了是不是决赛了,男团上了仨左撇子(年轻的朋友们,蔡局就是左撇子)

10.天津世乒赛男单决赛,刘国梁打孔令辉。我忘记具体颜色了,大概是刘国梁穿了个A色的上衣,孔令辉B色。打到决胜盘,老刘衣服湿透了,然后脱下来,换了一件B色的,好像和老孔的几乎一模一样,估计是国家队统一发放的。裁判不干了,说,老子傻傻分不清楚。老孔也只好换了一件,刚好是A色那款。想象一下,如果你是个外行,加脸盲,中间刚好换衣服的时候去了个厕所,回来接着看的时候,一定感叹中国乒乓球世界第一,运动员直板和横板兼修,还有脖子可正可歪。  
11.许昕绰号大蟒是因为缠斗能力很强。有一次打樊振东,小胖连续扣了好几板,最后一板大概是用力过猛,球拍磕到案子,脱手飞出去好几米。大蟒回过来的时候,小胖一脸无奈,加怨念。

12.刘孔他们应该是违反队规吧。他们好像经常如此。老刘说有一次元旦前,应该是封闭训练,几个人出去吃喝,有点高了,准备打车回去,也没看,顺手拦了一辆豪车,不是出租。车一个急刹停住,然后蔡局就下来了。一帮人立刻酒醒。好像老刘和王涛一直把丁松往前推。大概就是“兄弟,你最近得宠,你来扛吧”。好像因为是元旦,蔡局也没重罚他们,只是跑圈。
13.许昕现在是不是还是秦志戬在带我不知道了,之前有一段时间是肯定是的。一开始大蟒的球风有点慢,秦志戬说,你一个正直壮年的小伙子,怎么比我这退役多年的还慢。秦志戬当年和杨影配过混双,所以杨大妈解说许昕的时候,既了解,又会把他吹上天。

14.王涛一次解说时候,曾经说过,混双的精髓,就是男打女。四人轮换发球接发球顺序,一定要抓住男打女的时候,一板打死。

15.现在谁还敢来个 乒乓球外交? 分分钟断交的节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差不多就到这儿

最后还是那句话

喜欢他们的多去看看比赛吧

争做技术型迷妹w

比心!
【涉及的人比较多tag就随意打了 占tag致歉】

评论

热度(613)